二、空調冷氣、冷凍變頻節能模組
變頻模組節能原理
  空調變頻節能模組是利用變頻技術,賦予傳統式、噸數大的空調系統新生命,透過精確的溫控來改變壓 縮機的轉速,使得壓縮機推動的冷媒量改變,當經過室內機的冷媒量不同時,帶走熱能的效果就不一樣。因 此設定溫度與室內溫度差異過大時,稍微增加轉速以加快室內冷房速度且有降頻功能,當溫度的設定越接近 室內溫度時,壓縮機轉數會越轉越慢並降到跟設定溫度相同時,則能維持轉速並保持室內恆溫 (近似恆溫)。

  空調變頻節能模組可讓壓縮機隨著空調負載的變化調整主機運轉轉速(專利無段變頻變速控制),達到減少 主機啟動頻繁及使用期間溫度變化過大的現象,進而達到節省能源的效果。

變頻模組節能產品特性
.空調冷氣、冷凍專用變頻模組,非一般電機泛用型變頻器具有過電壓、過電流、漏電偵測、輸入欠相、輸
 出欠相的保護功能,可節省電費約達20%~55%以上。
.變頻模組本身具有先進bypass系統功能及自動偵測故障功能,一經偵測故障訊號主機bypass自動跳脫市電
 安全不會引響業主機器正常運轉功能,智慧型溫控、LED字幕顯示功能、專利無段變頻變速。
.提高壓縮機運作效率,使空調系統在短時間內,能達成使用者設定的溫度值。
.降低啟動噪音,延長壓縮機及冷媒的使用壽命。
點圖放大觀看
伊立省節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總公司:彰化縣田中鎮東閔路二段712號之10 TEL:+886-4-8745198 FAX:+886-4-8745006 EMAIL:es26233118@gmail.com
業務聯絡人:楊賢欽(台灣手機:0970-908-888 大陸手機:1342-7879-555)
台南公司:台南市中西區永華路一段250巷23號 大陸公司:廣東省東莞市沙田鎮橫流區育才小組
伊立省©版權所有/藍天資訊.設計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