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製冷極化鍍膜

產品說明

在美國稱為COMPRESS SHIELD(簡稱CS),美國聯邦指定使用。是獲得專利(U.S.PATENT4963280)的潤滑劑,利用PRT技術所形成的極化層(Polar bond),簡稱CS-PRT技術。在空調及製冷系統設備內的金屬表面形成保護膜,加速熱傳導。具體增加冷卻容量和減低設備的運轉時間,快速達到希望的溫度。

功能說明

製冷油在製冷壓縮機內部運轉時會在零元件間聚集形成一道油膜,這油膜會使製冷系統表顯降低30%之多。這種聚集是漸進的(前三年每年5~8%衰減),它會引起導熱能力下降,導致製冷能力損失,增加營運成本,縮短設備的使用壽命。
CS-PRT中帶有負極特性(e-),因製冷系統內銅管,壓縮機金屬表面用陽極處理(e+)故能吸附在表面,有效去除金屬表面的舊油膜及碳化物,並防止舊油膜在聚集金屬表面上。CS-PRT形成製冷極化層後,它不但不會阻礙熱量的傳導,更增加表面的接觸面積,並加大製冷面積有效提高製冷效率。

驗證方式 CS-PRT

一、能源效率值(大型冰水主機系統):
適用於大型供應、非固定負載、多機並串聯等系統。
針對主機電源、冰水進出口溫度、冰水流量、冷卻水進出口溫度、 冷卻水流等七的點同步監測與紀錄,運算能源效率值

二、Kw/H計計量(非冰水主機系統):
適用於直膨、固定負載或使用環境等中小型系統。
以添加前後相同運轉時速之Kw/H計讀數為計算依據。

三、出風口溫度計量(小型直膨系統):
用於車輛、機房等密閉或變動因素少之空間。
以添加前後相同運轉時間之出風口溫度改變值為計算依據。

廠商實績

伊立省節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總公司:彰化縣田中鎮東閔路二段712號之10 TEL:+886-4-8745198 FAX:+886-4-8745006 EMAIL:es26233118@gmail.com
業務聯絡人:楊賢欽(台灣手機:0970-908-888 大陸手機:1342-7879-555)
台南公司:台南市中西區永華路一段250巷23號 大陸公司:廣東省東莞市沙田鎮橫流區育才小組
伊立省©版權所有/藍天資訊.設計維護